訪客留言
choushenan@gmail.com

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

慢慢讀,詩/請給我一首歌
【聯合報╱席慕蓉】2012.06.26 



請給我一首歌
是多麼單純又飽含深意的旋律
請給我一首歌
亦悲亦喜它直接走進我的心底
請給我一首歌
帶引我到一處遼闊的無人之地
請給我一首歌
讓我的靈魂悄然與自己 相遇
請給我一首歌
彷彿遠去的歲月忽然紛紛復返
請給我一首歌
讓我在黑暗的路上也不覺孤單
請給我一首歌
使我不得不含著熱淚歡聲喝采
請給我一首歌
是令人心碎又萬分感激的天籟
請給我一首歌吧
這一生不都在等待著與它應合
請給我一首歌吧
讓我終於可以將你 和這一切
深深的 深深的記得